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如何用Coinhive在網頁挖礦(Monero)?



今天在網路胡亂逛著,忽然看到一篇新聞,知名的BT種子集散地-海盜灣,居然暗藏挖礦程式,企圖利用用戶的CPU來挖礦。




新聞連結:海盜灣遭爆暗藏挖礦程式,用戶不知不覺可能淪為礦工

看到這一篇新聞,老實說我蠻感興趣的,在四年前,還在大學的時候,我也用學校的電腦來挖礦呢!所以我晚上一回到家就研究了一下這一篇新聞,並且到海盜灣(The Pirate Bay)逛一逛,一邊開著工作管理員,一邊逛著網頁,很快的就聽到筆電風扇的CPU風扇聲音異常,瞄了一下CPU,哈!果然有鬼,一般情況CPU怎麼可能會跑到80%呢?

然後,又研究一下Coinhive,海盜灣這一個網頁就是利用Coinhive這一個網站所提供的挖礦腳本挖礦的。很快的,我註冊完帳號,因此註冊流程就簡單的寫一下。

首先,先到coin-hive這一個網站,在首頁按下「START MINING」就可以挖礦了,不過不知道會挖給誰!Coinhive這一個挖礦腳本是使用JavaScript所寫的,挖的加密貨幣種類為Monero(門羅幣)


點擊首頁右上角的signup進行註冊,填完信箱(帳號)和密碼之後,點下Verify me左邊的那一個框框,等一下,那一個網站會確認你不是機器人後(其實他再用你的電腦挖礦,CPU會飆高),就準備去信箱收註冊信啦~





接著,你就可以研究要如何用網頁挖礦囉!但是我相信你應該不會有興趣研究那麼多,所以我直間提供懶人包給你,直接改一改內容就可以用囉!當然你有興趣研究網頁碼的話,也可以自己改一改網頁程式碼!

懶人包


我的完成品:測試網頁

你需要修改的地方(下載以後,用記事本編輯即可)


在紅框需要改成你的資訊,不然你挖的礦會變成我的收入XDD


  • 綠色的框框,要把uOnAxhn3rknAorNDtLAW1mOl3AajjyCD改成你的site-key,請到這裡去看你的site-key,記住,你要複製的是「Site Key (public)」。
  • 橘色的框框,從0(不限速)~0.9(保留90%)設定,我是設定為0.5,就代表還有50%緩衝。
基本上只要修改這兩個部分就可以了!更多設定內容請看官方說明

改完後,測試一下,如果發現CPU有飆高的話,就是正常的!不過為了確定有挖到礦,還是回到Coinhive的後台確認一下比較安全。用CPU挖礦,少的可憐。


本篇文章參考資料:





※以上資料如有錯誤,以政府或是相關機關公告為主,並請留言(附上相關的資料)告知謝謝!
※本文章的圖片均轉載自網路,版權依各網站所有,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。
※本文章出自於隨意居(https://casual-relaxed.blogspot.tw),轉載請標明出處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